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你好,不知道能不能收到这封信。两年后这个网站还在吗?你收到了嘛?照列问候。你过得还好吗?有碰到合适的人么?瞿圣和你还有联系么?你打个电话给他吧!问候一下怎么样?手机换了吗?号码还有呢?我给你留着15000838265 15601738821 可以的话试试吧!问候一下他,还好
To:管哥【呸】姐 现在是2013 6 23的夜晚【好奇怪的开头。】 我现在和你还有联系么? 你和笨脚还在一起嘛? 啊。 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好想知道啊T T我们有在一个高中吗?嗯 好吧 先不提太多问题。 未来啊。。 好期待收到信的你是什么样的啊>
想要写信了,但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是突然想到的,所以有些话,可能不通顺?之类的。当你收到信的时候,已经是成绩出来了吧。怎么样,可以考武大嘛?有600左右嘛?有自己计划得那样吗,感动了吗,激动了吗,对以前所扛过去的一切的一切,有好好报答吗?嗯……就算没有考上也不要紧,不需要重读
等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想你应该会很诧异吧。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得,一年前,有一个刚刚毕业的、小小的你,正在电脑前努力的给你打着字,写着这封信。对,现在的你距离这个写字的我,隔了整整一年。时间,我提到这个字眼会有种莫名的畏惧感。不知道会为什么,难道是怕他不会对我好一点吗?而你呢,一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寻找那片海不顾一切一路风雨 也都挨过了你也曾迷茫 也曾不知所措幸运的是 也有风雨同路之人这份羁绊来之不易你心知肚明这世间本就少有事是容易的所以努力变得更好吧十八岁快乐
嘿,晚安。我不知道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还记得,你曾经给自己写过一信呢,虽然我觉得你不记得更好☆(你有没有成为触?就是算没得话画技也进步了好多了吧?!按照时间来算,你应该已经考了小升初了吧?考的怎么样?进步了吗?没考的话一定要加油哟☆没考好也不要沮丧(´・ω・`)你依旧在aph圈吗(´
你好。还记得你三年前进入那个学校立志要去的高中吗这个时候自主招生录取成绩应该出来了吧你有没有辜负自己三年的努力 虽然你初一二每天都在混日子最后一年你并不差 你的努力自己很清楚吧 你比别人的野心大 可是要付出的也比别人多 你这么多的牺牲到底有没有白费 你说你不给自己留后路 如果考不
是不是尽全力考了?考完了就可以放开手脚学托福 口语了!多大之旅可不能丢脸!一切都不要担心,只要像平时那样考过去定能有个好成绩!祝有个充实的暑假!确定好自己的未来!!!
正文见图片。
我现在没有了那些患得患失的感觉了吧。是的,没收到玫瑰花,(免费的)也没关系了吧,不跟陈胜联系也没有关系了是吗?是的,我把自己爱好了,不再等待谁来爱了。曾经,我的努力和优秀是为了跟人匹配,但是我足够努力了,我有自身价值的存在,不要把自己随便放到缺爱的位子上了。跟曾经的我不同了,20
中考结束后的几小时 现在的我 怎么样了 心情是会是什么样的 胸有成竹吗 还是。。 期待好久的今天 终于来了 我放弃过机会 也拥有过成功的时刻 所以说 现在的我满分了吗 是不担心失败做到了最大努力 还是摸爬打滚虚度光阴 中考只有一次 不成功不成仁 “如果学习不好的话请不要
灵: 请原谅我以这种方式向你寄出的这封信,因为我一直觉的自己是个情感表达有障碍的人,或者说,我是一个懦弱的人。我一直以为有些东西,可以一直埋藏在心底一辈子的,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后来我才发现,有些情感事需要及时表达的,因为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可能从此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我
这一个月托福的成效如何?有没有按计划进行啊?马上要来的中考可要好好考哦,要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语文140+,总分上600!还有有没有变得大方啊?
你,还好么?现在应该毕业了吧。不知道有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还是走上考验的道路。我现在希望会是在新安江的工作,不过时隔两年,不知到那时你会是怎么想的。可能到时候会有许许多多的因素影响着你的选择,毕竟,你是要完全步入社会的人,不像我现在只是来体验毕业后的生活。也不知道那时你还是不是
2015年的今天我们已经即将分别,你是我姐 ,我是你妹妹,我们走完了四年,一切就是这么的结束了,在拥抱中哭泣的结束, 你说欠我一场电影, 殊不知 这是我欠你的。 或许就应该留下一些遗憾,这样才显得 存在是那么的真实。时间走的如流水般, 是那么的顺畅, 一切又是清理的那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