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that traveled through time, gathered here — each one carrying a real story
乖乖,希望这个时候我们还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的话,我希望我们已经去过对方家,见过对方的父母
这时你26岁了。艾玛。写给未来的自己还有点小激动这时候你是不是是个大富翁啊?!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嘛!你最好已经旅游过了。去了想要去的地方。爸爸妈妈还是身体健康,一切都很好朋友依然在最最最关键的是,你娶人了没【hhh 十年后的我依然是钓鱼岛的岛主
Hi 15岁的我 你马上就要满16了 也中考了 中考成绩好不好 考上好的高中没 没考上也不要气馁 攒没攒到去韩国的钱 有没有和黄雨琪绝交 和刘明烯的关系还是很好吗 和谢汶瑾还见过面吗 要是真的考试不理想 没事的 只能现在的我不努力 只要努力过 不要再对前途很迷茫了永远是最好的自己
亲爱的伙伴:感谢你在45121的每一份用心,每一次并肩。马上就要到6月13日的Educator Day啦!在节日到来前,我想先和你约一顿轻松的早餐~诚邀你参加琳吉一动VIA·第一期早餐会,6月11日早晨10点,我们用热食与欢笑,提前庆祝属于你的节日,也聊聊我们彼此的故事无需准备,
to 雪 恭喜高考结束🎉,迎接你的未来吧 很高兴打扰你∩_∩,说实话很早之前就想过写这个东西了,但是由于额严重的拖延症(是的)今天想起来就写吧,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也不知道我还记得吗(大概率是会忘记的吧),我对你是不讨厌,但是我确实觉得我的相处模式不太健康,就
40岁的老杨同志你好,你还在做淘宝吗,如果在做的话,到金冠了吧,有搞天猫吧,还是在卖大码裤子吗,现在团队有多少人,有没有搞其他的附加项目,什么时候退休,公司存了多少钱,现在开的是宝马还是奥迪呀,还是在中堂做吗,有没有在东莞买房呀,老家的房子有没有换大一点的呀,跟老婆关系处理的还不
送给亲爱的自己 hello,是我。你现在已经高考完了吧。不管考的怎么样。请享受好这个暑假吧。 好像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现在的朋友还是那些人吗,有没有认真学习,后面有没有新的喜欢的人,有没有谈一场恋爱。无论怎样,请不要怪罪自己,少内耗。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的少女时代是
To糖糖: 我忍不住了,好想找你,好想你。我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想和你说话。在心里想想你也好幸福。我,会坚持的,如果我连这一年半都喜欢不下来,我喜欢你干嘛。但我不能找你,我伤害了你,我都不能原谅我自己,我没有资格接受你的爱。你现在还有喜欢你的人,爱你的人,你爱的人,怎
不知道10年之后,我能否收到这封信。如果能收到,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明天刚好是2016年的端午节。同时,今天也是2016年高考的最后一天,十年前的今天,对我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如果真的有蝴蝶效应,那么我今天的一切似乎都在十年前已经注定,只是我不知道结果而已。10年前,我无
写给高考后的自己。希望你还好,2026年6月8日晚上8:00的你。不过就算不好又怎样呢?日子还要接着过。现在是2024年11月16日的傍晚,我在古水,对着不曾变过的山和夕阳。这一周我过的很狼狈,很狼狈,也很痛苦。我从来没有见过如黄婕这样奇怪的人。你说你收到了信,不想看便弃了呗,要
亲爱的自己: 你好啊,你现在在干嘛呢,不会又在撩小姑娘吧,二十几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现在了诶要毕业了想好要去找她了嘛,这个她嘛,我也不知道是谁,这还要看你自己的。你希望是陈吗还是另一个。两个都挺让你难受的,也就知道他们两个了。这些日子里有没有改善自己的弱点呢。快点变好
今天是2025年6月5号,也是和陈镜洲在一起的第十年,我们也即将在今年的10.28进入婚姻的殿堂,时间过的好快,上一次写这个玩意的时候还是高中,现在都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了。也没想到我们竟然真的走到了婚姻这一步。这封信寄给5年后的自己。原本是想寄给再一次10年后的自己,但是想了下,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地方,见你想见的人,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五年后的djy你好啊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1天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 今天看到你抖音上艾特我看的那个东西 我也忽然想给你写一封信了 不知道五年后的我们还是不是和现在一样那时候我们在做什么呢 你还在我身边吗 会不会早就没有了联系呢 会不会早就把我忘记了呢 不过我不希望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