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你懂我现在给你写这封信的心情吗?手都快烂掉了!但还是给你写吧!当初我写的第一封邮件就是寄给了你,你的心情,我不提了,回去查查邮箱吧!去年的今天你收到的,看我对你多好。。。。。。煽情的话实在不想多说,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互摸玩狗,打牌,你记得的吧!你将来收到这封信肯定会很开心
老子给你寄这封信,真心不错了,看姐姐我对你多好,百忙之中抽空搭理你。好了切入正题。。。一年后的你会收到这封时光邮件,或许你会感到奇妙,因为这是我在一年前寄给你的,那时的我们刚刚毕业,我舍不得你,我忘不了我们上课互相打闹的时光,我忘不了我们一起在背后说郎莹坏话的时光,忘不了你像个祥
暑假快过去了,我才想起来写这样的一封信,犹记得第一次见到沈大班是你是身着一身粉红色短袖,外加白色中裤,还有高跟鞋,那已经是2011年8月份的事了!我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说明什么,说明我对您的印象很深,一开始就很深,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想,这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班主任,初中三年,您被我
感觉自己好无聊,没有事干嘛?才想到为自己寄出这样一封信,不知道自己收到的时候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一年后的自己了,快要升高二了,我的一善言完成了吗?现在可是写了两万多字了呢?寄了多封未来邮件给自己,时间越久越好,对于高中,对于住宿,我是十分忐忑的,现在离开了自己的沈老师,好闺蜜杨
嗨!别觉着我矫情,这天你就在我后面看着呢!看着我写这封信,这段时间你的心情不好,跟高莹分手了,被家里人训,心情不爽至极,不知道一年后22岁的你会怎么样,会找到另外一个嫂子吧!又或者和高莹复合,这一切现在来说还是个未知数呢?感觉自己萌萌哒。会给你们寄出这样一封信,在来年你们将会收到
倩倩,时光冉冉,日月如梭,你在收到这封信是已经是一年后了,你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女高中生,呵呵呵,当然我也是,我们之间的友情现在不言而喻,你将来肯定会有比我还要要好的朋友,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我这个在初中时,互相扶持,互相关心过的你最好的朋友,同意吗?亲!暑假快结束了,我们都将踏
人生之所以是人生,因为它是由人和生活组成,在生活中我们会摔倒,会哭泣,会忧伤,会开心,会大笑,但是我们不能持久的悲伤和沉沦。我们都需要在不是很得意的人生现状里,寻找寄托,正能量以及志同道合的心灵同伴。不求岁月能对我们温柔相待,但求我们能够强大到直面岁月风霜雨雪。希望自己能够心灵强
未来的自己等着时候你上了什么中学我希望是2中
现在是2014年8月27日11:38:31写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回想一下这一年来自己是否优秀看看这一年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看到一句话现在的你已经没有资格说累,用心去干好自己的事,努力向前。一年后的我可以把韩语学好么。一年之后我还会在中国么。一年之后的我应该很忙无暇顾及这些东西了吧。现在
“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 我没力气再喜欢别人了”#(玫瑰)
致最亲爱的陌生人 Sunny,商力,商力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炒股的妈妈: 又是3个月过去了,宝宝现在是不是又学会了很多技能!宝宝现在会自己大迈步了吗!嘴里的11颗牙有没有多几个小伙伴。 回答三个月前的自己(六个月前77.7KG,三个月前82)体重是82.2KG。这次体重上升
人至贱则无敌(续)其实这种东西根本没有完整版,因为真正的完整版在我心里,那是谁都没法完全了解的。现在是2014年8月26日早晨七点,我应你的要求继续往下写。我现在听的歌叫做《画影》,是一首很悲伤的古风歌,可我原本的想法是以一种轻松的语言写完这个,没想到才开始心里就觉得很酸很酸。这
哈哈,陈榕格一定想不到我毕业之后还有这一手吧。我现在写的这封信呢的时间在2013.6.14 13:38开始敲的。还记得我们相遇的时候,2012.9。那个时候真的想不到会成为好朋友呢。而且和小肥我们三人的感情那么好。嗯,我现在正在很无聊的想我们毕业了,我都说我会哭的像死鬼一样。然后
Hi~半年后的自己,你现在在做什么呢?那些必须面对和等待解决的问题都搞定了吗? 你说必须鼓起勇气来一场旅行,让自己克服胆小,懦弱,你做到了吗?那些早起做早操,条件允许就早睡,闲时读书的好习惯还保持的很好吗?现在的你又有哪些改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