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此时此刻,他的近况如何?你还在支持他吗?(JCW) 自己现在怎么样了?一切还好吗?
亲爱的洋芋你好 我是一年前的你哦 你现在应该上高中了吧 现在我还没写完假期作业啦 还有好多呢 所以你千万别像我这样拖拖拉拉的哈 不知道你现在还喜不喜欢B1A4呢 我现在在听他们的【走过】 还能跟着唱出来呢 不知道你现在韩文有学会点了不 不要半途而废哦 现在在看天天向
亲爱的大玲 嘿 大魏玉玲儿 不造你现在还记得我不咯 管你的 你现在应该上高中了哈 我也不造现在我俩个在一个高中噶 我要投诉你你造吗 因为你现在转我的说说所以我的手机就会一直响 可烦人 不过我有歪FAI护身我才不怕 然后咧 我跟你讲哦 我刚刚看了一个好感人的节目叫【等着我】
股市怎么样了?唯一的信仰还在吗?这次的股灾国家挺住了吗?我会被击败吗?不能,我不能被击败,我要自己战胜
6aZVw6YEqykfPI@5JYlI
@#jn^!@#Ens^4p!^QbVx
喜欢你已经九年了 一直把你当男神看待 虽然初二时已经向你告白过(那时以为分班,后来没有) 但还是想真正的告白一次 初三了 往后你是苦是甜我都不得而知 多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哪怕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也好 可是没有如果
三年后的我还会看邮箱吗?三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三年后的我是单身?还是和阳芷在一起?还是和XX?三年后的我会迷路吗?如果迷路了记得站起来,想起你的梦想,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记住了不能知难而退,要有毅力,要坚持,不能妥协生活,不能妥协。。要去争取你自己想要的知道吗。。照顾好妈妈,爸爸
头发变长了吗 还像俊树说的那样孩子气让人受不了吗 要继续长大啊 有没有好好背单词 四级过了吗 还和俊树宝宝一起吗 两个人在一起我总是缺少耐心不能孩子气不能轻易放弃 不管是否过了磨合期 喜欢一个人就好好和他在一起啊遇上这样一个人不容易 从小到大唯一坚持到现在的也只有英语了吧 好好纠
亲爱的,昨天我刚刚看完了新一期的《我们相爱吧》,kimi带徐璐见了他的家人。徐璐的紧张,我特别特别理解。一进家门,是kimi的父母与他的舅舅阿姨。他的父母把这次见面作为对未来儿媳妇的考核,第一关是吃东西,第二关便过渡到,让徐璐喊一声爸爸。徐璐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很大气的叫了爸爸,这
生日快乐 可爱的顾颖 准备高三咯 成绩怎么样 如果还不好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也很失望 为什么在高二的一年中 你还是没有学会努力学会坚持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的 虽然嘴上说说 但如果努力起来 真的不会差到哪儿去的人 如果好了一点 我很开心 你真棒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长大了一点了没?最后瘦
一年后的我 时间见证的是我的生命的一切,生命的精彩程度,而是自己有没有很好的把握时间、利用时间! 今天我感慨的写下这一封“时光信”,可能只是想约束自己,衡量自己!一年后的我,会不会有所改观!我希望一年后的我,在工作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编程什么的都学起来!加油吧!生活中遇见对的
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关心爸妈,对自己好一点~出去吃顿饭~
hhhhhh到那时你们应该不会在一起了吧。希望在这时会看到一中的录取通知书,你买了dear files吗?希望你买了!嗯就这样吧~
现在的你是否还在奋斗呢?切记不可安于现状,想要什么就去追吧。你是否找到喜欢的人了呢?你的日语还在继续吗? 不管岁月斑驳,切记不忘初心,切记,切记。如果没有了方向,如果还在迷茫,请安静的停下来想想未来。不论社会的水深,请留下一颗赤子之心。安静的,默默的,努力的,等待。会有你绽放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