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生日快乐,刚刚我还发错了一张,写于2014年9月17日。其实给未来写信这个功能挺好玩的,除了祝生日快乐以外,10分钟后我会给你打电话,但你估计记不得了。祝一切都好,你52了。
没啥可说的其实,写于2014年9月17号,10分钟之后我会给你打电话,但你可能已经不记得了,不过希望一切都还好,生日快乐,你52了。
你好,吉骊。我是一年前的你,我知道在平行世界里有一个一年后的你在哪里!我很期待也有所托付!一年后的吉骊还好么?信用卡还用么?有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呀?瞿圣和你还有联系么?如果没有,那现在是不是可以帮一年前的吉骊给他去个电话问问他可好~女盆友稳定了么?如果没有电话号码我这边可以给你:
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已经考完了试,可能考好了,可能没考好,理解你,不过你要加油。你自己永远是你自己坚强的后盾,加油。祝你考好,你一定会考上一中的。
海燕啊。终于考完了不是吗?对,我是羊羊羊。我觉得真的很奇妙,从我第一次看到你,我拉起你的手就冲向十班领校服,说实话,你那个时候看起来真的蛮邋遢的。但是我还是拉着你是吧,到处都是人潮,带着我的憧憬。你是否还记得你做在我前面时我不停的戳你,等你一次次的回头。对,那个时候我是很幼稚。我
1121143649@qq.com密码 liuyang2000523寄错地方的一封信,记得去看哦!╰(*´︶`*)╯
现在应该毕业了吧,继红,再见。要好好告别呀。
亲爱的娇娇 @( ̄- ̄)@现在是五月二十日零点三十分,此刻你应该在睡觉。自我排遣了两三天,心情和心态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悲哀的地方,我最悲哀的地方大概就在于追姑娘屡次碰壁后不撒手还告诉自己你一定可以吧。 咋感觉说的像生离死别
即将踏入考场即将说byebye 即将分道扬镳即将与你分别即将成为回忆即将接受考验不要难过......
啦啦♪(^∇^*) 快放假了吧,这三个月经历了什么啊w(゚Д゚)w,(咳咳)你期待的人期待的事怎么样了啊,成绩还行吧,如果不行,可不能放弃啊,要↖(^ω^)↗加油哦!还是那个人吗
老婆,真恨不能陪在你身边,对不起。事情这么多,还生病,我这心里真的很着急,真想马上出现在老婆身边抱着老婆。现在又怕过去让老婆难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自己的老婆却要别人陪,自己确不知道该怎么办,脑袋好大。我想老婆开开心心的,却为什么做不到。什么都做不了,觉得自己好没用,全
现在的自己很颓废,自控力很差,高中好像才和我见面,可现在却过去了六分之一。我还是很迷惘,很孤单,依然以一个loser的角度来看待这个世界,活的还是那么失败。我盼望着成功和别人羡慕的眼光,可是自己总是没有毅力去做。我知道我这样不对,可总是行动上没有实践。常常会有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
老婆,心里好痛,虽然我早上就知道你是要去马鞍山开会,车票我都买了,又退了,我怕我去做出的事情让你难过,让你伤心。我知道了,就让我默默的承受着就成了吧,还要打电话告诉我你和他在一起,而且都要给我打。我没那么坚强,真的没那么坚强。不知道我是不是快挂了,从来没想过我会吐血,这一口血让我
老婆,我又抗过了一劫,感觉比上次还严重,我都感觉差点不成了,还好有老婆两个月之后的许诺,可能真的撑过来只是为了两个月以后见老婆,貌似没有其他的东西撑着了,一个人躺着心里唯一的想法是不能让老婆难受,一定要好好的撑到老婆回来。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可能真是该经历的吧。两个月,感觉
老婆。。。不知道睡了多久了。。。一直是和老婆在一起的片段在眼前晃过来逛过去。。。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做梦呢。。。感觉还晕晕乎乎的。。。不过感觉好多了。。。好想老婆。。。好想这会有老婆陪在我身边。。。看到老婆发的消息了。。。也看到了老婆的未接。。。嗓子好难受。。。不知道怎么给老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