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hey,这个时候的你应该已经把那些难熬的日子挺过去了吧? 你妹的,是我这个一年前的你帮一年后的你挺过去的。 你的人生,应该再也没有像我这样难熬的日子了,最坏的情况应该就是像我现在这般如此了。有时候我真的不想熬下去了,真是煎熬。果真的祸不单行麽?女朋友跑了,还带着我的MONEY,
一年后的我,你长大了吗? 你是一个人重新出发了,还是依然困在感情的漩涡里。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象那样。曾经让你也义愤填膺的事情,如今你也成为了其中的主角。 一年前的你,坐在办公室,回味着中午和他告别时的那个亲密动作。我知道,那时候的你依旧心存幻想。那么,一年
亲爱的薇: 一切还好吗?我是一年前的你。 时隔一年,我现在在家,工作辞了,红星的生意也转让了,事业是个空白。4月份刚做完手术,现在准备要宝宝了,时不时地还要去医院监测排卵。不知道一年后这些问题是不是都已经迎刃而解了。我希望要么给我一个宝宝,要么给我一份工作,我
这个冬天是你上班的第一个冬天。其实有时候很多事情你都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往哪个方向走,是好的还是坏的结局。明年的这个时候,你还会在这里吗?你会在哪个地方?
hi!胖胖,还有两个月零八天我们就在一起一年了,你说时间怎么就跑这么快。今天无意间发现时光邮局,想写一封信给一周年的你。 我说了你叫tomorrow吧,果然我还是waiting for tomorrow,不然怎么我们能走到现在还是热恋期,每次你一说你什么时候来我就开
致一年后,准大一的我: 以这样的口吻和“你”说话,想必会觉得很奇怪吧?我知道,此时此刻的你,已经如释重负,正在盘算着怎么度过这人生中最疯癫的一个暑假。不过,在你收拾好行装,即将踏上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前,可否安静的坐下来,静静地看看这封信,隔着一块小小的屏幕和不长不短的一年
你好,郑先生,写信的心情就不告诉你了,至于时间选择,321,是我们那时喜欢的数字。不知道这是我们第几次这样闹矛盾了,我们相互冷漠彼此。我也不知道这次是否就真的分了,不说谁对谁错。至于选择分开,这个极端的决定,是不是我们都不够努力,并没有为这份爱,下了足够的决心?谢谢你带给我的
假如你还没表白就去吧!要毕业了!假如你没有梦想,那就从头开始!假如你不爱了,你特么是傻逼。滑板,请不要放弃他,他陪伴着你。记得你的女神(杨94)
这个时候毕设做完了吧?在写论文吧?还是已经死了?你的毕设感人么?会不会让人哭?还是让人看不懂?我多希望你有多牛逼啊!多希望你能追上程腾他们啊!!你要加油,你那个时候应该会离他们很近吧!这个时候是想出国、还是想考研、还是想工作?你要加油啊!假如这个时候你对生活没意义了!那就回家吧!
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是不是在玩着剑三,慕容喵和糖葫芦啊,还有很多很多朋友是否还认识。考到驾照了么,未来的自己有没有继续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路呢。和那位叫阿桢的女孩子是走向了三次元,还是最后江湖陌路了呢。走过映月湖,终老三生树。将来的你,也要健健康康的,继续逗比的生活着。加油啊~
亲爱的帅帅: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不知道我们还在不在一起,你24岁,我还差5个月过21岁生日。生日快乐。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地质课上,你穿着黑上衣灰色运动裤,坐在我后面。当时对你的印象除了手机铃声也没有别的了,后来频繁联系时就是你要毕业了。毕业晚会前,我没看见你,你拍了我肚子一
你不知道这是我这晚上第三次写这个东西给你了,这无语的网速,哎,快乐日子不说别的 无论如何,20岁生日快乐,哥们。过得囊个样这5个月,不戴眼镜还习惯不,感觉一定很好,我现在都很迫不及待了,有没有去烫陈胖一样的卷发,你个脑残粉。健身呢有没坚持,脸瘦下来没,倒三角练出来没,感
hi,亲爱的。今天是儿童节。大儿童节日快乐。对了。你快中考了哦。真的,当2013年的中考你还到底捡别人的资料,哈哈。2014的中考,抱歉,我现在的日期是,嗯,2013.8.7.所以我不知道。你紧张吗?还是在马不停蹄的复习?放轻松啦,你会有一个好结果的。你会考上七中。你会是NO,1
之所以选在6.1寄出写封信,是希望你永葆赤子之心,不会记住过去的失败与痛苦,永远乐于挑战。 此时,笔译二级已经考过一周了吧,你有自信通过吗?在准备口译了吗?还是又在压力之下崩溃了? 我是3.5的我,我觉得你没有,因为我努力了,我会做我自己,一个矢志向前,不惜
我总是在怀念着过去期待着未来,却不懂要珍惜现在周一化学要考试,本来打算周末好好复习的,可浑不自觉的,又浪费了一天时间即将迎来中考的我,却仍收不起那颗浮躁的心每天只会机械式的重复玩乐,荒废青春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要努力了从今日开始向着未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