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我该说生日快乐吗?此刻我不知道要怎么对你说,但是,我要告诉你,此刻的你的想法。你想要靠写作为生,在写作的时候旅游各个地方。你不想过那种朝九晚五的生活,你想要寻找自己的激情。请你不要再懒惰。你是为了自己。加油,肖寒。
非洲虽然蛮热的,但我还是为来回路上穿了这件棉大衣我我我为了配合小红靴子还系了前男友N年前送我的红色小方巾哈哈,还是三儿帮我找出来的!出发啦让你们平衡一下,不能光看到旅行路上玩的多好呀,其实旅行路上也挺累的哈哈,继续赶飞机 经过二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安全抵达肯尼亚,这里时间下午四点五
还困在城市里?好吧,理所应当的。我只是想说,额,《铸神魂》写的怎么样了?有稿酬了吗?写完了吗?抱歉,我还在迷茫。希望8个月后的你不是现在这样的我。找到文编的工作了吗?做的怎么样?有女朋友了吗?算了,还是别耍了。好好养活自己,把爷爷奶奶什么时候接来成都耍一下吧。当然,还有父母。得加
傻逼,考试考的怎么样了~不会让我失望吧!
亲爱的自己: 你好 5号时就是尹佳莹的生日了,别忘了,那是她的成人礼,没什么大事就一定要去。因为她是你初中时的好朋友。 别忘了,她会伤心的!
俩年后的自己,不知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大专毕业后是否坚持着16岁时的梦想,梦想着在二十岁时变成白富美 有车有房 。不愁未来的道路,整天梦想着看到以后的未来。梦想着靠自己的双手去开创自己的未来。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生活观·价值观。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突破自己,想要让以后的自己活得更好,不
一如既往的又到了星期二的早上,我有一如既往的把这节开采学逃了,四月一号又是可恶的愚人节。想想有很久没被人愚了,一般都是愚别人。
背奶妈妈: 宝宝马上要满周岁了!你已经顺利结束你的背奶使命了吗? 这个过程一定是辛苦的!因为从宝宝生下来开始,你母乳充足,每三小时喂一次奶或者吸一次奶,让你没有办法睡整觉,但是这些都是值得的。你要相信!你做的都是值得的。
Hi 老男人,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是2013年3月30号,也就是两年前。从2012年11月到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四个月了呢,时间过的真快。记得小时候,我问我爸,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时间过得快,而我却觉得那么慢呢。我爹的回答是,等你觉得时间过的快了,你就长大了。是啊,我长大了,不情不愿不远
写给23岁的自己: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呢,21岁的我正穿着那件黄色的外套坐在电脑前给两年后的你写信。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喜欢黄色呢,是不是已经像一直希望的那样长发过肩了呢,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男生,那个男生会不会是王小仕呢嘻嘻。如果你现在已经有了男朋友,要记得好好
一年又过去了,24岁的我没什么改变。。去年的目标没有达成,原因静不下来,抵御不住诱惑,老给自己找借口。没有多少独身的日子可以挥霍了。我有了明确的目标,却没有做到。 人生的道路荆棘遍地,社会让人失去了坦诚。只有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才能不会走进岔路。我要做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
亲爱的向光银: 在这一个月你做了什么?有几个增员,多少业绩,你满意吗?下一个月你想怎样做。想好了吗?你有多少钱?
夜深了,现在是零点三十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很平淡一天,一直以来都是很平淡的一天吧。你看到这份信会联想到自己这是在荒废日子。这是荒废的第三个年头,期间无数次想重新振作起来,可是一次次又被意志打败,你失去了一个最重要的东西。曾经有过,很短暂,很短暂。。。
终于好一点了,今晚又耐不住,吃了一碗很咸的面,不知道会不会有副作用,使刚刚好一点的咳嗽又复发,真怕啊,我真被自己的身体吓怕了,保佑一定不要再复发。。 今天写点什么好呢,就说心里很矛盾的一个原因吧,我还是不够大气,有时候会真的斤斤计较,不喜欢靠别人,说实
今天感冒好点了,万幸的是咳嗽也好很多了,得在坚持坚持,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