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来自2025年的定时邮件
ScheduledDelivery in 1y 10mo
哈哈,看我找到了什么
我又找到了这个给未来发邮件的网站,时间设为三年后吧。
分手之后我总觉得缺一个正式的告别。其实就是放不下,但是我很好面子,我说不出口。
你上个月提分手的时候,其实我觉得你是在闹,你会回来找我的。很显然,没有。
我写这些不是为了让你内疚,也不是要你道歉,更像是我写给自己看——这是一场另类的告别。
我很痛苦,我无法直面这份痛苦。它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决定把它写到这封信里,封存。
在美国没有朋友,每天能和你聊天,让我不是那么孤单、寂寞。你能陪我聊天我很开心,就像一艘船有一个锚点似的。
你离开我之后的这一两个礼拜,说实话,我很难受。我爷爷去世都没有这么难受过。可能是在国外,唯一的情感寄托消失了的缘故。
我颓废了好久,喝了很多酒,走不出来。
我恨你。我有想过把你无缝的事情弄得人尽皆知,后来想想,那我岂不是和小孟一样。
虽然不知道你会在小邵面前怎么“修饰”我,是否就像你和我“修饰”小孟那样,但是我尽可能地对你好了。我问心无愧哦。
看了你与小邵的抖音,你们很开心,我很难过。我发现我不懂你,可能我自始至终就没有懂过你。
我的直觉告诉我,小邵这个人不是很安全,像那种某一天会爆一个大雷的类型。直觉,直觉。就当是我在诅咒吧,哈哈。
当然,如果你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应该也已经结婚啦。祝你们幸福。
我很坏,我有偷偷看过你的微信聊天记录,用各种关键词搜到你和那些同事说我的坏话。但是我又搜到了你和茜子聊天记录中对我的爱意。看了心里暖暖的,就没计较你们说我坏话的事情。
话说,茜子在天上会不会长叹一声:“你俩居然BE了?”
哈哈。
在一起的两年我很开心。我是个很阴暗的人,感谢你能接受我。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还会和你谈恋爱,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去美国。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我很难解释。
可能你收到这封信会觉得莫名其妙。这是来自三年前的思念与寄托。
三年过去了,你还好吗?你幸福吗?
猪猪还在吗?你有养到你喜欢的金渐层吗?
This letter will travel through 1,096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