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丫头啊 今天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其实你走了以后 我真的发现你有多重要 我知道 你很讨厌我 很恶心我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嘿嘿 买了3月20去长沙的车票 到时候能去益阳啦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们都已经高考完了 嘿嘿 之前一起约定好去中南的 希望到那时候我不会出问
保加利亚玫瑰
该怎么说呢,其实写过很多次信,但那都是以手写信的方式来写的,更多的都是关于自己的生活和人际关系出了障碍,因为自己太过于敏感,心里想的东西太多,导致现在也没有办法认真学习,但我希望,在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是高考完,你可以放下内心的那些杂乱,不要让那些不重要的无关紧要的东西和事来影响你
傻丫头: 中考考的不太理想对吧?没关系,你现在要进入高一了,这封信给三年后的你。首先,还记得台阳基地的三年之约吗?记得回去,这是你们的约定,不可以反悔的。这个暑假过得很放荡吧,分手了,还喜欢?肯定不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记得快乐,不、不必坚强,可以很伤心的哭泣,但是别放弃爱的
就当上一封不存在吧 毕竟写那封信的时候我是真没想到你是干得出精神出轨烂事还自怨自艾自我感伤起来的人 哈哈
hi, 现在你已经高考完了。今天是2020年3月8号,你进了市一中尖尖班,(被迫)选的全理。两年前的你可是一万个不想学化学,不知道你现在学的怎么样了。害,反正都高考完了。我知道你会一直努力的因为你是你啊。至少现在看来,你的状态很好。这个寒假学习效率还比较高,也过了网易云音乐人,第
两年前写的一封信,现在的你有喜欢一个男生,并且给他写了一封信,也在今天收到,如果现在的你还是喜欢他,就再去一次吧,要一个回复呗,现在的你怎么样了呢,有没有一个喜欢你的男生呢,有没有如愿以偿呢,朋友们都还在吗,有没有新的朋友呢,现在的你有没有自律呢,如果有,那我们继续努力呀,没有就
高考刚结束了,其实我早就放下了,只是觉得太遗憾了,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并且我们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太过执着对谁都没有好处,还是很感谢你让我的初中三年和高中两年过的没有那么平平淡淡,你也可以知道自己很优秀,最后就祝你幸福,真诚的祝福
徐伊南徐伊南徐伊南娶她 别忘了小河坝新村75-501 叫她一辈子小仙女 一定要去找她 不去你就去死吧 电话:15250391972
你高考已经结束了,代表自己高中生活已经结束了,问问自己比别人多读年书,后悔吗?当然那个她在你身边陪着你吗?自己要好好的照顾家人,世界杯也要开始了,自己去好好的看一次吧,也希望她能陪我一起看一看世界杯,高考之后又有开始新的生活了!给自己放个假,高三一年的压力全部都释放出来,买一个自
今天就考试完了、不知道能不能考上五年后希望都会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不负韶华(到底会跟谁结婚啊)(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呜呜呜)写于2022年5月23日周一
陆陆续续也写了几封,也许是我心血来潮吧。(@ ̄ー ̄@)我们认识应该有六年了,或许我认识有些人远不止六年,但我还是只想给你写这封信。首先高考结束,也问一下你的估分,毕竟还是可以帮你参考一下大学的,✧٩(ˊωˋ*)و✧考撇了也要问(毕竟直男也不是一两天了),高考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高考完了吗??别担心,先回家看看爸妈,再看看鬼畜,联系一下冯。不要担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算不是,那也是我的锅
你好呀祖婷不知道你这两个月的努力有没有成果呢?从现在开始,真的在好好的读书希望能考上一个很好的大学考上本科努力是有回报的对不对希望你是轻松的走出考场我有学习长了很多白头发,而且每天都很焦虑,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结果是好的这一切都不重要等毕业了可以远离很多事情,烦恼,再也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