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亲爱的诗语见字如晤,展信佳。 想到我即将要踏上一段新的征程,我其实内心不知是何种滋味。我想,我无法轻飘飘地说出那句“再见”,因为离别于我而言,是个沉重的字眼。 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刻,一起分享喜悦与悲伤,这些都将成为我回忆里的珍藏品。 人生中有太多
现在高考出分了,怎么样其实我现在迷盲感觉提不起对学习的兴趣,分数也提不起来如果失败的话,这种可能出现的不然我真的想跳楼的,所以请你带这喜悦的心情来阅读这信要是明年失败的话我该怎么办说现在很开心身边的朋友都是和自己同频的,高考完还是一个人在家吗 ,有没有去找ysy玩,可能是不是要打
亲爱的杨小姐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了,还是向你再强调一下,无论有什么需要都可以随时联系我,难过了没处说也可以半夜给我打电话,不用担心犹豫,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帮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要结婚的女孩,一直喜欢你,经常梦见你,一有空脑子里就是你的身影,每天都会想你。跟你分手是
钰海,也不知道你用不用QQ了,你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离我写这个信已经两年了吧,大学毕业应该也一多了,不知道那时候还在不在一起 说真的,我跟你处对象其实我一开始就没有考虑好,那时候我后悔了有点,我想了很长时间,刚谈那时候我好长没理你,你叫我我也不愿意出来,我
展信佳,祝生日快乐。好久没聊天了,忍了很久,还是想把话说清楚。
亲爱的杨小姐 嗨喽见字如面可以重新认识一下吗杨子悦姐姐你好我叫马鑫宇你呢你想跟我重新认识一下吗我想重新追你一次你愿意吗?
我最爱的小迪宝宝:em收到这个会莫名其妙吗 因为这个是我无聊弄的 好幸运能够遇见你 和你藕断丝连五年 我们就继续纠缠下去纠缠一辈子吧宝宝!未来的路我们一起慢慢的走 我们补药着急 我爱你
亲爱的未来,现在是2021.11.30号上午第四节语文课,我在给我自己写信,现在我是一名高二的高中生,正在为一年半之后的高考做准备,上次考试很差,老师说只能上专科。我不甘心,我觉得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我爸妈。我以后会是什么什么样的人呢?你回去大街上街唱吗?会去学二胡吗?会和好朋友
中考顺利Hello 我是中考前的你 今天是2025年11月29日 一个周六 现在的你或许已经考完了 不知道你感觉怎样呢 反正我现在感觉很奇妙 我有好多话想说 但是不管你考的怎么样 结果如何 希望你都不要怪自己 现在的结果是一步一步走来的 相信你已经很努力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永远
亲爱的涵涵 这时候你应该已经考完试啦 祝你毕业快乐 你肯定舍不得他们吧😭我写这封信时满腔都是对以后的自己读到这封信时的期待 现在的我 正站在某个人生的中点 眺望着你所在的那片未知而充满期待的未来问你第一个问题 当初和孙诺涵约定好的考完就一起出去旅游的愿望实现了吗。我是正读初三上册
To:ZYS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踏上前往西安的旅途。然而在出发前,我曾给你留下过一封信件未及告别之遗憾。在此向你道别并感谢有你这样一个挚友相伴左右。愿我们在未来各自前行之路上都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今天是实习的倒数第一天的凌晨一点,没错,我开始焦虑了,有点睡不着。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现在的我怀着跟当年要去学校住宿同等心情,焦虑,害怕,不安。 我每次都会在故事的新篇章开启前焦虑,希望如今有目标的我,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 未来的我,你收到信的那天是你实习即将结
现在是2021.3.13星期六晚上21:46。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也没关系的,我知道你记性不好,我只是你这一生中其中的一个过路人罢了。说些什么呢,很奇妙的,2020.6.5加了你的微信,同年10.25我们在一起了,2021.3.11这段感情宣告结束。首先,很感谢你陪我走过这
迄今为止是我在初了QQ以外的平台我都找遍你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放下你 你过年的时候还说我结婚了一定要喊你 我没有谈恋爱 我在等你啊 我当时问你想不想我 如果你说想我 我会马上跟你在一起的 我好崩溃 我一直没有等到你的回信 我真的很想你 我有钱了 我来找你好不好 我看了你的推荐 我们
要不要复合 我找你好几天了 我来找你好不好 我们一起去山东青岛看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