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xxx涂子琴: Fröhliches mitt herbstfest Joyeuse fête de la mi-automne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祝寿山犹在,涂涂犹宿露。子细推寻着,琴心中夜起。中原初纵燎,秋兴因危堞。快马不能追,乐音尤
谢谢你在2017年送给我的所有痛苦,但是我还是谢谢你到我的人生走了一程,虽然很痛苦,但是很难忘,我会幸福的,希望你也能,想你的2018-9-25
想必你现在应该对游戏已经失去了从前乐趣,身边也没了什么朋友,打着辛苦的班.对自己有没有什么太大的愿望,哎,应该也只有赚钱了吧,但是生活就是这样,成年了拿着自己的工钱就能开心一整天,毕竟自己现在也没有什么目标,整天游手好闲,回家就坐在家玩手机,我也想过改变一下,但是也只有短短的几天
23岁的兰妮你好首先 我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我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 嘻嘻 因为我最爱你了 你知道的 现在的你跟你最爱的洋洋怎么样啦 你们好吗 他对你还是像刚在一起时一样温柔和宠爱吗 我想应该是吧 因为现在的我很信任他 我觉得他也不会变 对你的爱也不会变 你们结婚了吗 现在我们很好 你
今天,我寄出的这封信,我相信未来的你一定能看到,我也相信未来的日子每一天都会是通向美好的开端。
哈喽,好久不见,想起好像很久没有收到信了,上网站看了看,发现好像已经不会自动给我发邮件了,需要自己登陆才能看到。还是老惯例,来都来了,写封信吧。写给明年九月的你。此时此刻的今天,距离婚期还有10天,正式进入倒计时。有期待、紧张、惶恐……各种夹杂在一起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一年以后
嗨。23岁的你。首先我很开心,你还活着,qq也没有被盗,如果你成功收到这封信的话。你现在怎么样啦?有完成了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标吗。你有没有把舞跳得特别好了?有没有考上浙大的研究生?你学会弹钢琴了吗?吉他练的怎么样?有写出属于你自己的歌吗?百年孤独你是不是已经只能穿xs的衣服啦?你还
早就知道这天迟早会来,只是一直期待说不定他是特别的。自从前几天半夜醒来也在想着分手这件事,我就知道不远了吧。所谓的花,也不过是想试试他在不在乎我的感受而已,答案是不太在乎的。以前还说是忽冷忽热,最近是真的觉得,就一直冷而已。也想过可能他性格如此,但他跟广豪他们一起明显就很兴奋很多
收到这封信应该是一年之后了,无论一年之后的你生活过得怎么样我都希望你热爱生活,也希望你还能当初的一腔热血,还有再累的时候就会到父母身边吧,他们不一定能帮助你解决问题但是一定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还有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其他人去商量不要自己憋在心里,一定要不断的学习,加油吧!未来可期!
Hi,今天是2021年2月16日,这是写给7个月后过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吖. 20岁的你,现在有好好认真对待工作嘛?现在的压力还大嘛?6月份有做献血嘛? 一定要好好照顾家人,自己.现在有对象了嘛?,哈哈哈,要是有的话,可要好好对待她嗷. 加油,你可以的,未
过得怎么样啊,隔得远没办法给你送上生日祝福,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虽然你的生日不在今天,但是预计你生日那一天我就不在了,小寿星,开心一点上课不许胡思乱想,不会的题多问问别人
首先,祝我们沙沙20岁生日快乐!!这是我陪你过得第一个生日,还不知道你过得其实是阴历,好尴尬啊!!不过没关系,只有我陪你过,想想也很有纪念意义哒~真不错啊~嘿嘿~这个时候你应该在睡觉吧,大懒猪,天天就知道睡,也不多陪陪我,哼╯^╰! 其次,希望我们沙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我可能无法像去年那样,没有了身份和理由陪你过生日,所以只能默默地祝你生日快乐,本来想说多点什么的,但是所有的话到了嘴边又不知从何说起了,哈哈,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呢,在干嘛呢,哎,不说什么了,祝你快乐,不止生日!
你好你好 你会不会感觉现在我很傻逼!!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愿望是长得很好看并且和沙雕网友面基!然后一个月赚起码三万吧!? 一定坚持做微商啊 这肯定很有前途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展大 然后傻逼网友们都长什么样 现在是2018.9.6.上午9.18 刚开学不久 刚刚沙雕语文老师来了 cc
亲爱的自己: 六个月后的你过的好吗?本来打算寄给三个月后的自己,可是看到六个月后刚好是九月份,即将步入大二的学习生活中,那个时间点看到这封信应该会感触良多吧! 当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对于未来的自己没有很大很大的期许,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太大的压力,所以不要再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