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嗨:你现在过得还好嘛?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一名老师啦,或许每天和小朋友打交道会让你有点烦,但是啊,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又或者你在公司上班,每天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忙碌而充实不管你现在是哪种生活,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好吗?!!!两年前的你,现在正在公司实习,认识了一群很有趣的人,但是做了几个
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学医了吗?有玩成自己的理想吗?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吗?无论怎么样,开心最重要,加油呀!
那一天,我向你表白,你说等大学出来再说,现在,我出来了,不知未来的我是否会多些经历,但我还是喜欢你。也不知你是否有了心上人,如果没有,我就来追你吧。纵使这世间有白媚千红,而你是我情所独钟。
现在是2021.9.5,12:40五年后的自己刚刚进入行业做动画吧?应该挣了一些钱了。有在努力研究哲学吗?应该有的吧。大概率没有结婚恋爱,也没有喜欢的人吧?还在看动画吧,挺好的,那是我的精神寄托。不生孩子的想法不会改变的吧。有认识更多更厉害的人吧。从清华美院顺利毕业了吧?还记得吗
嗨,宝贝!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应该还在睡觉,我们已经在一起三个多月了,没想到吧,请继续爱我,我也爱你宝贝
你好今天是2021年4月14号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 不是很愉快 可能你已经忘了我是谁或者不在意什么事了 但是我还是想道歉一下可能我说话太严重了 看见你说别给一点希望删了吧之后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想的 没过脑子唰唰就发过去了....没有考虑你的感受说了那么多不好的话...我说的误解
现在是2016年9月3号的凌晨,我躺在床上给你写邮件,5号我就要去信阳了,我们都即将开始我们的大学生活,5年的时间太长,那时候你都工作了吧,你说我们还是会像现在一样好吗,哼哼。我想一定会的
现在是2016年9月3号的凌晨,5号我和丁丁就要去信阳了,即将开始我们的大学生活,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5年太长,看到这封邮件的你一定工作了吧。知道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在乎朋友间的友谊,那天晚上我们语音你和我说了好多,我也知道了你是有多脆弱,因为在乎才会放大一件小事,我肯定没
今天是9月3号的凌晨,5号我们就要去信阳了。从初一到即将开始的大学,你已经陪我走过6年时间,接下来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我们四个人也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吧,有空一起出来逛逛街约个饭,偶尔视频语音下分享最近的生活,5年的时间太长,会改变很多东西,但愿现在的你还是会像2016年9月
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也不知道这一年里会发生些什么,但我还是想说我爱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确切的的说是去学校了,不过你这傻逼可能会说我死了然后骂我,不过我已经预判了你的预判。你是个傻逼。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4年就过去了。我们从六年级上册到现在,我也当了你整整四年的爸爸了,心里大大滴开心。咳咳,说点正事,虽然我们的父女情才4年,但是我希
这时候我们俩可能在一起3个月了 嘿嘿嘿 我要去当兵了 现在是 11月27号九点55分 虽然 现在学专业也很累 我每天都在想你啊
你还和他在一起吗!
未来的自己,你好。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怀着不知名的心情写下这封给未来的你的信,或许你已经忘记在这么一天自己给未来的自己写的信了。或许在你看来是多么幼稚和愚蠢,但是现在写下的是现在的我真实的想法,其实很多东西,是说不明道不清。现在写下这封信可能是因为即将要就业,在找工作的过程
hi 不知道你现在看到这封信什么感受。 这两年一定有很多委屈吧,没人陪伴在你身边,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好汉打脱牙和血吞。 总之,谢谢你坚持下来了,谢谢你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希望你回去后好好努力,我在这里等着那天。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