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的文字,在此汇聚 — 每一封都是真实的情感
今天是2020年11月29日 我给你写了一封信,收到的日期为2021年6月7日。为什么收到日期是这个时候呢,因为今天是你现在喜欢的女孩子的生日 还有她参加高考的这一天。你有没有跟这个女孩子奔现呢 还有没有跟她在一起呢,这些现在的我还不知道呢,反正时间会告诉我们的。现在在干什么工作
你好,谢谢你还记得来看信。麻烦这学期及以后可以继续阅读,看完带的书,不要草草了事,也可以看些电子书。不要困于舒适区,适当增加阅读难度。关于新知识的学习,系统性、体系性,拒绝东拼西凑、乱学一气。笨蛋要好好学习。顺便祝你写字和画画开心。一件重要的事:关注自身健康!想问一下你,你瘦了吗
三个月后的你看到这封信一定是激动的吧,三个月后天也挺热了吧,一定比今天暖和,刚开始的下学期我们充满无比的激动与欣喜,我们为着好好学习、努力而奋斗着,虽然过程可能比较坎坷,路途可能比较崎岖,但我一定不会放弃,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在这个过程中,一定
忘了有没有图了
漂亮的宝贝: 最近还好吗? 第一次给之后的自己写信,感觉很奇妙!因为像在跟一位老朋友写信,让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现在大一下学期快结束了吧,你的大一也快要结束了吧?这一年的你,过的开心吗?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吗?你有为了你的目标好好努力吗?现
Hi,这里是2020年7月6日的你。明天就是高考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自己这时候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那让我来帮助你回忆一下吧。明天的高考过后,我就是一个正式的高三学生了。对于高三这一年,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和迷茫,但也有一丝丝期待。但这些对你来说应该都已经是经历过了的事了吧。不知道高
嗨,我是一年前,哦不是335天之前的你,你在这一年应该吃了不少苦头吧,可能你现在摸不到手机,也可能看不到这个信,如果你有幸能看到的话,相信自己,高考不过就是一个考试罢了,几张纸,几根笔芯,一堆数字罢了,总说自己就是那么的不要过分看重高考,估计你现在也行还上火,预计你今晚也睡不着哈
Hi,知知,你是不是瘦了,你是不是会摄影了,你有没有攒钱了,你有没有攒到买新电脑的钱了,你的雅思备考的差不多了吗,你有坚持去夜跑了吧,你是不是还老给晋江捐钱呢,你有没有每个月和李衍打电话呢,你是不是还社恐呢,每周有给外婆打电话了吧,法语学的略懂皮毛了吧,应该都可以了。破小孩,你该
你好呀,快要进入大二的张月。现在是不是快要期末考试了,你复习的怎么样呀?这学期各项内容完成的什么样呢?有没有能拿出来的作品呀?我希望现在的你是一个掌握更多小技能,头脑更丰盈的大学生啦。 这封信的来源是近代史老师布置的作业,但却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对话。对于一直很喜欢
哇 好巧 刚好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三个月 就来个小目标吧减肥10斤 背完四级单词每晚认真护肤
写给三个月后的自己三个月后的自己:你好!现在过的还好吗?是否还对未来充满担忧和无知,是否已经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学习了一部分的专业知识,虽然时间不长,也一定有所收获,三个月,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学习效果如何呢?现在应该可以认真写作业了吧。第一学期是多么不适
亲爱的文青:你好!愿启悦。算了算,三月后的今天应该是六月六号,,多么吉利的一天。虽然仅过三个月,我仍好奇你是否有了较大的变化。你知道的,二三月份的你,水逆,且有些消沉,并急于改变现状。减肥成功了没?有没有坚持学英语?这些天上课有没有好好听讲?任务有没有好好完成?和亲友们相处的如何
永不凋谢的花是没有香味的是
这是一封来自2017.4.16日的信。和上一封的风格大概不同吧,现在已经大一下学期了,该对自己未来上点心了,会从已经取消了,也确实是过了,可又有什么用呢?初级今年十一月报上名,自考本科也报名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学出来(怕半途而废。),我想这注定是一种孤独的选择吧,第二学历没用